close

有很多故事想要好好分享,卻都還沒機會認真把這些心情和旅程轉換成文字。

其實從小到大我很愛試圖用文字記錄各種心情以及想法,甚至於還沒成形在腦中亂成一團的思緒。

我總是會因此感到安心,然後不斷重複閱讀自己寫下的那些,

 

到了大學二年級,因緣際會成為系上院學會的副會長,有了機會去參加社團領袖研習

多虧了這次研習,與全校社團領袖們一起上了課,一起體驗了許多,

那時候才發現,"感動"是會擴散的

某次我獲得了一個機會,在百多位高中生面前介紹我們學會。

我只記得在上台之前我腦袋一片空白,擬好的稿也根本想不起來,我當下決定放手一搏,

在這群準備升上大學的高中生面前,我只想到分享我心中感觸最大影響我最多的那一個東西

上台後的我,覺得充滿了勇氣,就只是滔滔不絕的

 

那次開始,我開始愛上了分享的感覺

愛上了讓大家獲得勇氣的成就感

 

可惜的是我還不知道怎麼做

 

前陣子在女人迷上看見作者Abby說的一段話

「你夠精彩,才值得歲月靜好。生活會折騰,如何不庸庸碌碌而甘願平凡。

如果你想寫書,你得先執筆;如果你想冒險,得先踏出安逸。

有過乘風破浪,抵達彼岸時,回頭才會感覺遼闊。所有人都已對理想投降,你還在戰鬥,那就是盡力。」

 

我知道 當我的能力還撐不起我的野心時,我就得學習

也許我慢了點,但我會試著累積自己,直到自己有能力為止

 

arrow
arrow

    Laura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