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停的立下目標 然後達成 然後再立下一個目標

一步一步 看似順遂的路

所有決定和道路 都是由我自己選擇的

卻開始疑惑 現在 我的心 怎麼有莫名的 空虛

 

我說 總是一再錯過後 才懂後悔是什麼

累積幾個月的想法 沉寂幾年的衝動

有種東西在心裡快爆開 卻抓都抓不到

 

總是順著風走 怎麼從來都沒問過自己

這樣是對的嗎?

這樣 是我想要的嗎?

走著這社會所期待的路 他們說 這樣是好的

 

有些話 只會在心裡不停地繞

不說 因為不想得到明知道的答案

我想聽的 不是那些

該跟隨何種信念

 

如果我能有勇於支配自己的權力

會不會一切都不一樣

 

 

我聽見新的答案

但也許我的心裡 早就有答案

因為價值和快樂絕對不是靠著別人給的答案或是學校成績得來的
只能自己去成為、和創造。

 

有人這麼告訴我

我必須先了解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我可以拿一張白紙 寫下我喜歡做的事 我會有所發現

 

來自太陽的勇者 陳星合 17歲時立下了一個目標

10年後他達成了那個當初大家認為不可能的事

 

不管什麼目標什麼夢想 必須要先說出口 然後踏出第一步

現在的我20歲 我永遠不會知道 我現在做的決定 在10年後 會是失敗亦或是成功

會是對的 還是錯的

但 沒有白走的路  每一個經歷 都是一個累積

 

"In order for you to profit from your mistakes, you have to get out and make some."

「為了可以從錯誤中學習,你必須走出去犯一些錯。」

 

「 每人對成就定義不同,看你要用什麼方式評斷「成功」,你可以有自己的選擇,不見得要和大家都走一樣的路。」—陳柏霖(演員)

 

 

我沒有執意想做什麼改變 或是羨慕別人過的多精彩

我只是想至少 我必須面對自己 傾聽自己的心

因為生命很短 只有我 會為自己活

 

這是一個突破

當世界變得黑暗時 我要試著 找到自己的光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