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哪裡開始說呢

最近有點焦慮

 

其實我不懂 為什麼總是一個接著一個

卻始終無法遇見那個契合又願意待在你身邊的人

遇見一個懂你的人 真的很不容易

但我只想要一個 願意分享我的生活的人

 

一次又一次

我沒有喜歡的 那時候你離開 我並不怎樣

不輕易讓自己又再一次習慣誰

因為我知道那會很難受

你該早點離開的

不喜歡 就別動搖我

 

一次又一次

覺得自己太笨

有些事情不想承認 因為知道當一承認就是難過的開始

 

喜歡你陪在身邊的感覺

習慣你的等待

習慣你滔滔不絕的分享

雖然我還是不太了解你 但我開始想要去了解你

還記得 我曾經說過 習慣很可怕

 

卡在這邊 卡在這邊

不喜歡轉頭就走

喜歡還能勇敢追一次

但 我呢

 

覺得你很可愛

 

你開始說你自己

了解你害怕受傷害 總是不會主動相信別人

我發現 我認識的你 還不是真正的你

我發現 我其實不了解你

但你說 你相信我 才會對我說

 

煙火好美 第一次 想伸手摸你的臉

 

你說 我看起來不笨 怎麼好像都聽不懂

我不笨 但我很遲鈍

 

你又說 順其自然 把握當下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不是你的 就算得到了 有一天也會失去

 

似懂非懂

 

你就是這麼想的嘛

 

 

有人說過 因為不夠愛 才會跟你曖昧

所以一切

都只是因為不夠喜歡

 

 

我對你

似乎 可有可無

似乎 還不值得你珍惜

似乎 還不夠喜歡

 

 

其實不知道該怎麼做

雖然我很容易相信別人

但 我也很容易因為害怕 然後逃走

 

總有一天

連我自己都沒辦法保護自己的那天

我會寧願選擇離開

 

可不可以不要

一再一再的 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