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脫口而出 曾在一個月前問過你

當下我聽著 剛好看見你從遠處走過

 

其實我早就知道 本來彼此 就不夠喜歡

斷斷續續 不停的斷斷續續

我才懷疑 一百次的回頭 然後感受到痛苦

想跳脫循環 想知道你的想法

 

你說目前的重心不是這個

然後我越想越難受

覺得很壞

 

夜裡 不停的想著

 

才發現 我不也是這樣

一種利用 一種陪伴 一種連自己也不明白的情緒

 

如果對於你 對於我 對於彼此

一切都不是那麼必要的

 

不需要難過

 

一樣的方式 一樣的方式待在彼此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