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級和組員們的報告與論文的不停交替的忙碌生活

心也慢慢靜了下來 不再像以前那麼嘈雜

其實說實在的大二系會生活以後對自己的未來也充滿了許多的憧憬

現在的我討論到未來 討論到自己的人生規劃 雖然偶爾害怕 雖然偶爾徬徨

但我充滿希望 且時常感到非常興奮

 

讓自己拼命的做 也從不害怕辛苦 不願意太多說什麼

總認為多點努力就可以得到想要的東西

卻不願意身邊的人一直不停的抱怨 抱怨生活抱怨辛苦 抱怨這世界這制度

我也會抱怨 偶爾也討厭這樣子的自己

但我卻是個相信當你怎麼思考世界就會變得怎麼樣的人

我不樂觀卻希望自己和身邊的人能至少抱著樂觀的想法

有時候覺得自己太固執了某些時候又很嚴肅

但就是因為時間沒有很多 我不想後悔 所以拼命的做和尋找問題的答案

 

也許某天會發現敗給的是命運 那一天可能會很崩潰 

但人不就是需要信念才能走下去嗎

其實人生有很多答案 時間一到就知道了

-----------------------------------      這是前陣子對自己說過的話 為了提醒自己總是放著

 

在過程中 總是遇到大小困難 但我卻慢慢體悟到

全世界沒有一起來幫我 他有另一種方式

 

 

 

我了解如果沒有明確的目標 也無法走上正確的路

所以讓自己總是清楚自己現在在做什麼 想做什麼

如果茫然 就等待 倚靠著曾經給自己的目標 先暫時向前走著

 

我相信夢想的啟程 是你踏出的第一步

even u r in the dark

就算你連夢想是什麼都不知道

 

前陣子看了一部片 白日夢冒險王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裡面的那個攝影師尚恩·歐康諾 看著自己相機內等待好久好不容易出現的雪豹

卻不按下快門 當下他說了始終讓我感到矛盾的話 我也時常感到掙扎

 

想紀錄每一刻 但當美麗發生的當下

 

just want to stay in it , 這種矛盾

Walter Mitty只是個只會做白日夢的平凡男人 但當他決定要出發的那一刻

他的人生就註定不一樣

 

說了這麼多 我的下一步呢

我替自己在這個暑假安排了一個計劃

work and travel   to USA

這是最便宜的方式 能讓我在美國待上三個月以上

體驗不同的文化 給自己一個在大學生活中最特別的旅行

我期待 並且接受任何好的改變

 

 

Mitty want a extraordinary life

 

He trys to make it more possible

 

Laura does, to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日夢冒險王 work and travel
    全站熱搜

    Laura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