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總是要最後才訂 也許是因為腦中太多想法總是抓不到重點

 

離開了無名好久好久 直到前陣子無名永久關閉

而我錯過備份才真的感受到   也許 我是真的需要這一塊

不是想說給誰聽 而是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曾經一篇文章 總是花上好幾個小時 那些小心情

 

生活中總是有很多讓人忍不住笑出來的小事情 卻沒有人可以分享的感覺好孤單

就算說出口 身邊的人也不一定懂  真希望能有一個可愛的隨身小精靈

 

寒假放了這麼多天 但我也只是不停地上班

這幾天手機總是調無聲模式 我也只是關掉網路 手機沒電了也沒關係

這樣放縱自己的日子 反而舒服很多 開始畏懼未來將回去的那種束縛

但我知道 路還是要走  遲早還是要戴上笑容和勇氣 再走出去 沒有人能夠永遠躲起來

我只能在僅有的時間裡為自己的心充飽飽的電

 

還記得那天就快要遲到卻還在捷運上的我

我站在車門前 握緊拳頭  戴上耳機裡面播放著''一百個太陽月亮''

預備著車門一打開 我就要衝出去 沿途還有10分鐘的路程 而我只剩下5分鐘

捷運新北投站

車門即將打開

(衝!

 

 

 

送給自己一個禮物

一個空間

心情真好哈哈哈哈

 

 

我是牛 2014.01.19 

 

 

 

一百個太陽月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p3wurRiN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