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停地想著你

這不證明什麼

只代表著 我似乎不能沒有依靠

 

這麼多次的起伏 和 心動

我自己也無法理解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也才發現愛情的真心會是多麼膚淺

我不一定需要你 不一定非你不可

這個成為我對感情的認知

 

說是不相信 是代表定義該是心動的 而我卻不相信有不可取代的心動存在

說是相信 難道是代表我認同原來所謂的 是那麼的膚淺

好難定義

但也許就是因為難定義 所以這世界上有那麼多人為了感情煩惱

 

但也許說了那麼多

我只是忘了

該怎麼愛

 

 

覺得自己很傻

想得太多

卻又充滿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