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慶幸 心裡在意的 不那麼多了
也許是長大了 有很多事回頭看的時候不會有依戀
但又害怕 會不會將來某一天 我也會遺忘現在的自己

其實很被動 其實還是不勇敢
我只是想 如果你是想念 你會出現 如果你在意 不會像現在這樣

似乎每一次我都在錯過 期待然後失望
路過每一個人然後都發現不是自己等待的那一個
但對的人也許遲早會出現 所以我會 繼續做好自己 然後等待

一直在想 到底是哪一塊空虛了 總覺得自己缺少了什麼
一個藉口 讓自己不敢做 不敢想 到底憑什麼不能 被自己畫的界線綑綁
我也想盡情愛人 盡情表現自我

今天有人跟我說
她喜歡聽我說話 覺得很貼近心
其實很開心

我想 我只是個習慣複雜的人 常常控制不住想訴說的心


累積一年的百貳帶領三代能力大爆炸
充滿感動的我們 理解了 唯有團結 才能造就真正的冠軍 謝謝陪在我身邊的是你們
滿滿的心情 想傳達給身邊的人 但發現 這種心情似乎得親身體驗才能感受最深刻
幸好 我以我們為榮

 

有點累了 今晚怎麼了 特別想講話   也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